首页 行业 活动 项目 快讯 文娱 时尚 娱乐 科技 汽车 综合 生活
科技
  • 什么是“宇宙大爆炸”理论呢?

阿里原初引力波观测台址示意图 资料图片膜宇宙的碰撞与远离 资料图片【科学向未来】谈到Big Bang你会想到什么?是红极一时的韩国偶像天团

• 乳腺癌风险降低与什么有关?

根据英国《自然·通讯》杂志发表的一项癌症学观察性研究报告,欧洲科学家分析认为,乳腺癌风险降低与妊娠期34周及以上有关联。当乳腺癌细胞

• 是什么让动物能够长途跋涉?

据英国《自然》杂志近日在线发表的一篇动物学论文,科学家首次直接测量了大型哺乳动物肌肉纤维的能量,结果发现:角马高效的肌肉纤维能让其

• 公众的环境与健康素养须尽快提高

李禾四川成都市某小区因手机信号差,需增添信号设备,但移动公司工程人员进入小区施工时,遭到部分业主的反对和阻拦,理由是担心信号设备有

• 无人机竞赛的未来将如何发展?

11月2日,首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开幕式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。开幕式上的文艺表演。新华社记者 周自扬 摄头戴竖着长长天线的VR眼镜,手握操